反叛的巴巴托斯

特摄主假面/缓慢补奥、高达/杂食博爱追星人/感谢观看
I Know You Know I Love You - 落日飞车

watch the sky , you know I
like a star shinning in your eyes.

      七月流火,夏日湿热的风如今已带有丝丝寒意。山顶的气温并不高,夜间就更冷了。
       萧瑟秋风迎面扑来,打在拂樱的脸上,从领口灌进他粉色衬衫里,墨绿色的大衣被风吹的飒飒得响。拂樱抱臂,打了个寒噤。
       站在山顶上,拂樱可以望到远方城市模糊的景象。霓虹灯将城市包裹起来,如一个巨大的光蛹,等待着黎明时分破茧而出。
       忽然,拂樱皱皱眉,抬手拈起被风吹到头发上的一小片枫叶。他定睛看了看,随后放手让它随风飘走。
       “好友,我们不是来看星星的吗?快过来”
        身后紫衣男人一边用手拍打着旁边的草地,一边用羽扇悠闲地扇着风。拂樱便听话的过去了。他在男人身旁坐下,仰头遥望满天繁星。
        须臾,拂樱启唇:“枫岫,你为什么要一直盯着我看。”枫岫摇摇扇子,脸上浮现出淡淡的笑意。
        “好友啊,这你就有所不知。你看这星空,虽如此美丽,却与我相隔万里,可望而不可即...”
         拂樱挑了挑眉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但你眼里的星辰我却触手可得。”
         枫岫伸手抚上拂樱脸颊,用大拇指指腹轻轻摩挲着他左眼下黑色的纹身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你觉得你抓得住他吗?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当然,我不会再放手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 will never let you go.

大家七夕快乐!!!吃糖!!!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