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叛的巴巴托斯

特摄主假面/缓慢补奥、高达/杂食博爱追星人/感谢观看

【枫樱】非常非常非常短的段子


       在舞会上喝醉酒的拂樱被枫岫打横抱进了卧室。醉酒的拂樱身体燥热饥渴难耐,于是他和枫岫开始做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。
       “枫岫......快帮我搓澡,我热死了”拂樱说。
       “嗯?”
       “你这个死宅男,以前都是我帮你搓澡,现在轮到你了...”拂樱刚说完,便在倒头在浴缸里沉沉睡去。
        翌日。
       “枫岫,昨晚发生什么了?!为什么我的衣服都被脱光了!”拂樱大喊。
        正在阳台上晒着拂樱粉色衬衫的枫岫脸上露出了迷之笑容。

PS:这个关键词真的可以开车,可是我不会..._(:з」∠)_

评论

热度(4)